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

笑話十則

兩隻母老鼠在談論各自的男朋友

“我的愛是一個工程師。哦―― 多美妙!!!”

“那有什麼!!!我的愛是……”

“呵呵,別丟臉了!誰不知道你的那個是隻蝙蝠~~~~~”

“哼!老帽,看過《珍珠港》沒?我的愛是飛行員!!!

小輝問小堅:“你知道小平的地址嗎?”
小堅說:“不知道。你寫封信問問他,就知道了。”
妻子:“婚前你不是叫我天使嗎?”
丈夫:“對。”
妻子:“為什麼現在你不這樣叫我了呢?”
丈夫:“呵,親愛的,你應該高興,現在我頭腦正常多了。”


 有一位神經病院的醫生問患者:“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,會怎麼樣?”
  那位患者回答:“那我會聽不到。”
  醫生聽了:“嗯嗯,對!!
  醫生又問道:“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,又會怎麼樣?
  那位患者回答:“那我會看不到。”
  醫生開始緊張了:“怎麼會看不到啊?”
  患者回答:“因為眼鏡會掉下來。”

美國劇作家馬克・康奈利(1890―1980年),最突出的特征是他的難尋一毛的禿頭,有人認為這是智慧的象征,也有人拿它取笑。一天下午,在阿爾貢金飯店,一位油裡油氣的中年人用手摸了摸康奈利的禿頂,討他便宜說:“我覺得,你的頭頂摸上去就像我老婆的臀部那樣光滑。”聽完他的話,康奈利滿臉狐疑地看了看他,然後他也用手摸了摸,回答說:“你說得一點不錯,摸上去確實像摸你老婆的臀部一樣。”
男士低聲對一位小姐說道:“小姐,我可以愛你嗎?”
“當然可以。”小姐大方地點了點頭。
男士不由心花怒放,正要作進一步的表示,忽聽小姐柔聲嬌氣地問
道:“先生,我可以不愛你嗎?”
  門外傳來了敲門聲,丈夫對妻子說:“我敢打賭,准是隔壁的布魯格那家伙借東西來了。我們家一半的東西他都借過。”
  “我知道,親愛的。”妻子說,“你可以找個借口呀!”
  “好主意。”丈夫邊說邊走到了門口,去迎接布魯格。
  “早晨好!”布魯格說,“非常抱歉來打擾你們,請問您今天下午用修枝剪嗎?”
  “真不巧!”丈夫道:“今天整個下午我都要和妻子修剪果樹。”
  “果然不出我所料。”布魯格說:“那麼您一定沒時間打高爾夫球了。把您的高爾夫球杆借給我您不會介意吧?”
裡根像大多數演員和政治家一樣,老早就滋長了一種博人喜愛的欲
望。他用精心安排的幽默語言點綴他的演講,以贏得特定觀眾的尊重。
對農民發表演說時,裡根說了這麼一件軼事討好他的聽眾:一位農民要下一塊河水業已干枯的小河谷。這片荒地覆蓋著石塊,雜草叢生,到處坑坑窪窪。他每天去那裡辛勤耕耘。他不斷勞作,最後荒地變成了花園。為此他深感驕傲和幸福。某個星期日的早晨,他操勞一番後,前去邀請部長先生,問他是否樂意看看他的花園。好吧,那位部長來了,並視察一番。他看到瓜果累累,就說:“呀!上帝肯定為這片土地祝福過。”他看到王米豐收,又說:“哎呀!上帝確實為這些玉米祝福過。”接著又說:“天哪!上帝和你在這片土地上竟取得了這麼大的成績呀”這位農民禁不住說:“可尊敬的先生,我真希望你能看到過上帝獨自管理這片土地時,這裡什麼模樣。”

兩位男生因打架找老師評理。
老師問:“你們是怎麼打起來的?”
兩位學生都指著對方說:“是他先打我的。”
老師無法判定誰錯誰對,於是無奈地說道:“我允許你們再打一架,預備----開始!”
  一個鄉下來的小伙子去應聘城裡“世界最大”的“應有盡有”百貨公司的銷售員。
  老板問他:“你以前做過銷售員嗎?”
  他回答說:“我以前是村裡挨家挨戶推銷的小販子。”老板喜歡他的機靈:“你明天可以來上班了。等下班的時候,我會來看一下。”
  一天的光陰對這個鄉下來的窮小子來說太長了,而且還有些難熬。但是年輕人還是熬到了5點,差不多該下班了。老板真的來了,問他說:“你今天做了幾單買賣。”
  “一單,”年輕人回答說。“隻有一單?”老板很吃驚地說:“我們這兒的售貨員一天基本上可以完成20到30單生意呢。你賣了多少錢?”
  “300,000美元,”年輕人回答道。“你怎麼賣到那麼多錢的?”目瞪口呆,半晌才回過神來的老板問道。
  “是這樣的,”鄉下來的年輕人說,“一個男士進來買東西,我先賣給他一個小號的魚鉤,然後中號的魚鉤,最後大號的魚鉤。接著,我賣給他小號的魚線,中號的魚線,最後是大號的魚線。我問他上哪兒釣魚,他說海邊。我建議他買條船,所以我帶他到賣船的專櫃,賣給他長20英尺有兩個發動機的縱帆船。然後他說他的大眾牌汽車可能拖不動這麼大的船。我於是帶他去汽車銷售區,賣給他一輛豐田新款豪華型‘巡洋艦’。”
  老板後退兩步,幾乎難以置信地問道:“一個顧客僅僅來買個魚鉤,你就能賣給他這麼多東西?”
  “不是的,”鄉下來的年輕售貨員回答道,“他是來給他妻子買衛生棉的。我就告訴他‘你的周末算是毀了,干嗎不去釣魚呢?’”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